凉叶凉主页_狗与香辛料

【涼叶】如果是式神的话

*阴阳师手游背景。



SR 黒木场凉


隐居深山的穷奇一族的异类,怠惰的样子和普通的兽类有很大区别,但有时也会出现惩善扬恶的家族特性 幼时被薙切家的阴阳师圈养,渐渐隐藏了凶性,在上一届主人失踪后重回山林,对人类的态度极为冷淡(不如说是提不起劲) 

作为天生的大妖怪,以自己的血统为傲,对一些后天形成的执念或是妖怪不屑一顾,习惯独来独往的性格在战斗中经常受伤,但本人不以为意 虽然是签订契约后自动找地方睡觉的怠惰者,但偶尔也会受到刺激而爆发出强大的力量,鉴于惩善扬恶的家族特性,作为契约者的阴阳师需要十分注意 

极端讨厌鸟类,可以的话请不要将鸟类妖怪放到一组来战斗


 觉醒前:

漆黑双翼的红眼白虎形态,尾部覆盖红色鳞片 

觉醒后:

黑色半长发苍白皮肤的红眼少年,相貌英俊,眼底有横列的深红色符文 


情报:

攻击A(S) 

生命B(A) 

防御C(B) 

速度B(A) 

暴击A(S) 

【括号为觉醒后】


 技能:

 1.撕咬: 

碍事的家伙还是死吧 

尖齿割裂敌人造成自身100%伤害,并有一定几率造成持续流血状态(每回合减少hp上限)


 2.惩善(三鬼火) 

你这种软弱的家伙连出战的资格都没有!

 穷奇周身产生火焰圈层,流焰对敌方全体造成120%伤害,附加灼伤效果,并有一定几率触发暴走技能 


3.暴走 

接下战书吧混蛋,这就把你踩在脚下! 

认真状态的穷奇点亮体内符文,下一回合内穷奇自身攻击力增幅180%,防御力降低20%,群体持续兴奋增幅,生命力回复





SR 叶山亮

某种靠食香料作物为生的已灭绝鸟类化为的妖怪。身带异香,嗅觉和身体都非常灵敏。

雏鸟时被孩童从窝内打落,目睹母鸟抛弃他后为猎人捕杀。被一位人类女性所救,但因以前的经历并没有因此而对人类改观。
陪伴那位女性直至临终,因对方“希望你能一直健康地活下去”的遗言而产生执念,而后化作不老的妖怪。
非常礼貌而高傲的独来独往的妖怪。虽然只要签订了契约便是一心向主的可靠战力,但本身能让他服从的人到底世上还存在吗?
似乎对猫科动物好感度很低。

觉醒前:

金银被毛碧眼黑足的大鸟。鸟喙衔着绿色的植物。

觉醒后:

银色长发棕色皮肤的美丽少年。身覆金色的纹路。手臂为从肩胛一路延伸过来的巨大羽翼,下半身为鸟足。

情报:
攻击B(A)
生命C(B)
防御B(A)
速度A(S)
暴击A(S)
【括号为觉醒后】

技能:

1.利爪
要输给你反而比较难哟。
巨大的爪抓住敌人,敌人造成自身攻击100%的伤害,并有10%的几率封印对方技能。

2.香辛(3鬼火)
成为香气的俘虏吧。
亮扇动翅膀制造出混有奇香的金色旋风攻击敌人群体三次,每次造成自身攻击30~50%的伤害。有30%几率造成眩晕效果。


3.执念
……我是为了她而战的!
亮想要活下去的意志爆发,生命归零时对敌人进行其攻击力100%的反击,如达成暴击便恢复此次攻击生命值。

评论(1)

热度(66)